漠上以北

杂食,最近嗑什么写什么所以注意避雷谢谢。
口嗨选手所以产出会很慢。
咕咕王。

魂归[二]

#羡澄走向

#私设莫玄羽只是召走一部分魂魄,剩余的残魂还在莲花坞。

#是第二部分x

然后这小家伙就在莲花坞住了下来。江澄说叫他阿婴就好。

这个小家伙的到来到也给莲花坞又带来一份生气,重要的是小家伙似乎可以平息江宗主的怒火,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小家伙在江宗主绝对不会炸掉,而这小家伙每次都在江宗主炸掉的边缘大鹏展翅,吓人的是江宗主还不生气,每次都是做样子唬唬小家伙,一见小家伙委屈了就立马抱起来哄哄,比宠金凌还宠他。也许是因为小公子体弱的问题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云梦江氏子弟这样说。

据门生回忆,那小家伙消失的那天,江宗主还挺高兴。

因为那天是小家伙的生辰。

门生说,江宗主意外的没有操练他们,甚至让他们去买一些甜品,叫他们去买一些稀奇的小玩意回来。可谓是非常宠这个小公子了,可这热热闹闹的,夜晚小公子就露了一面,就开始咳嗽,江宗主便慌慌张张的将小公子抱走了。第二日,就再不见小公子的身影了。但江宗主身边多了一把剑,依稀记得,好像叫随便。

江澄坐在床沿,低头抚着随便的剑身,阿婴昨夜说的话还在耳边回放。

“阿澄,我是魏婴啊,就是那个,云梦的魏婴。我,我一直都在云梦哦,没有去姑苏,我才不喜欢那个披麻戴孝的小古板。”江澄记得那个小家伙是这么说的,“我一直都在跟着你,这是你不知道而已,阿澄,我都知道我都看到了。阿澄,阿婴心悦你。”啪嗒,泪落在随便的剑身。“但是,但是阿婴会回来的,阿婴一定会回来找阿澄的!骗人是小狗!那,那阿婴先走了喔……阿澄要等阿婴回来呀!”

就连走的时候,都是消散走的呢,因为是魂体的缘故吗,就留下一把随便,叫我睹物思人吗。云梦双杰的誓言还不够,还要让我再相信这个心悦的誓言吗,这一等,要我等多久,再等十三年吗。

江澄自观音庙后,头一次落下泪,还是止不住的那种。

可是,你都不听我说话的。魏婴啊魏婴,你好好的在你的云深不知处待着就好了何必再回来折磨我呢,你是嫌我还不够惨吗,还要回来折腾我,我怕了你了,别来了我不想等了。让我一个人好好的撑起莲花坞就好了,你走你的道我走我的路。双杰我也不奢求了,你别回来了好吗。

江澄抱紧随便,像个孩子一样蜷缩在床上泣不成声,却又哭着哭着笑出来。

这个是最后一次了。生辰快乐,魏无羡。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