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上以北

杂食,最近嗑什么写什么所以注意避雷谢谢。
口嗨选手所以产出会很慢。
咕咕王。

试图复健……
哔——失败。




小骑士第一次碰见海盗,是在一片大海上。

小小的骑士坐在同样小小的木船上,迎着刺眼的光,望着面前这艘如同从太阳里开出的船。

船上的人把他拖了上去,小骑士抬起头,黑色的骷髅旗帜迎风飞舞。

他们称呼那个系发带的青年为船长。

小骑士眨巴眨巴蓝色的眼睛,对上了那双绛紫的双眸。像星空一样。小骑士这样想着。

那个青年的发带上有一个金黄的小星星,旁边还写着jia。小骑士很好奇这个到底发什么音。

青年从手下那里接过小骑士抱怀里,抱稳以后空出手,揉揉小骑士粽栗色的头发。

“你从哪里来的。你是谁。”青年尽量让自己听起来很温和。“我也不知道我从哪里来,醒来就在小船船上了——我是一个骑士哦!”小骑士晃晃呆毛,一本正经的。

船上的人都放声大笑,青年也忍着笑,小骑士茫然的四处看,最后窝在青年颈窝,呆毛蔫了下来,小脸憋的通红。

“我们是海盗啊——”青年轻轻拍着小骑士的背安抚着,告诉他这个事实。小骑士吸溜吸溜鼻涕,委屈吧啦的,“可是你们救了我—。”

小骑士在船上定居下来,和青年住在一起。长久的相处让小骑士明白,这个海盗追求的是绝对公正。这样一点也不海盗。小骑士撇撇嘴。

海上漂泊的日子快要结束了。大陆就在眼前,海盗让小骑士去陆地上,找个好人家好好生活。小骑士抱紧海盗纤细的腰,晃晃耷拉着的呆毛泪汪汪的,“不要,骑士要当海盗的骑士!”

海盗愣了愣,没有说话,指挥着船前进。

骷髅旗出现的那一瞬间,塔楼火舌四射,有小骑士头那么大的炮弹呼啸着袭来。小骑士抱紧海盗,满脸惊恐。海盗不慌不忙,指挥着副将满舵重新驶向大海。

“现在,你就是海盗的小骑士咯。”海盗亲亲小骑士被吓傻的脸,满脸的笑容。小骑士停下颤抖的身子,才发现这是海盗主演的一场冒险的戏。

小小的骑士把自己缩在厚重的被褥里,揉揉惺忪的眼睛,抖抖呆毛努力的让自己清醒。他发过誓要一直陪海盗工作的,骑士不能食言。海盗竟有些心疼,凑过去捏捏小骑士的脸,安抚着让他睡觉,陪自己有的是机会,要长高才能接着当骑士,保护海盗。

可是,还有机会么。

海盗的船在海面上碰到了皇家骑士团。已经对抗过一个城的海盗明显力不从心。海盗摘下头巾交到小骑士手里,又吻去了小骑士脸上的泪痕,感慨着。

“不错,一年过去竟窜高不少了。说明我们的伙食还是不错的。”

小骑士再怎么挣扎也挣不脱那个恶犬的怀抱,只能泪汪汪的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海盗开着海盗心爱的羚角号撞向皇家骑士团。

炸裂的瞬间,天地销声匿迹。

广阔的海面上幽幽的划过一艘巨船,船顶的黑色骷髅旗帜迎风飞舞。

年幼的孩子领着小弟弟,废力的从小船上爬出来,眨巴眨巴绛紫的眼眸,警惕的护着小弟弟,盯着眼前着一帮人。

“喂,傻逼骑士,不觉得眼熟么。”恶犬靠着桅杆,笑着。

脖子上系着星星发带的少年叹口气,头顶的呆毛一晃一晃,“佩利你要真是闲着就给我去抓鱼。”随后蹲下身,伸出手揉揉小孩子的发顶,笑着。

“我叫安迷修。你是谁,来自哪里。”

小孩子盯着他蓝色的双眼,眨巴眨巴那双如同星空一般的紫眸。

“我来自雷王室。我叫雷狮,我是一个海盗。”

这一天,距离那时,整整好,十年。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