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上以北

杂食,最近嗑什么写什么所以注意避雷谢谢。
口嗨选手所以产出会很慢。
咕咕王。

一个莫名其妙的梗

#杀手筠x人偶师回#

1。
    这两人见面的时候很尴尬。
你想想看,你正洗澡,突然冲进来一个人,还是五星级的通缉犯,你觉得会怎么样?反正莫灿筠回想起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人的反应让他刷新了三观。
“大哥—你谁啊—”
“我……”
“劫色?哇人家会害羞的啦~”【羞涩捂脸状】
…靠,我只是不小心跑错了…
2。
    这一来二去的跑错地方,这两人也熟悉了。
一个叫轮回,著名人偶师,恩,很有名。
一个叫莫灿筠,职业杀手,恩,也很有名……
某日,轮回问莫灿,你为啥老跑错地方,四八四看上我了?
莫灿:我家在你家楼上,黑灯瞎火的数差了一层。
轮回:理由不充足,驳回!你还是看上我了!
【莫灿:有一句妈卖批我不知当不当讲【冷漠】】
3。
你就不怕我杀了你?
莫灿有些好奇的看着正给自己包扎的轮回。
不怕!杀了我你就成六星级的了!而且我死了,谁给你包扎,谁给你收拾家,谁给你做饭,谁给你……
轮回滔滔不绝。
靠——老子应该第一时间杀人灭口。
莫灿愤愤的想着。
4。
警察找上门了。
莫灿躲在轮回的卧室里。
突然“啊”的一声,莫灿赶紧冲出来,“放开那个轮回让我来!”
“李元瑶!”
“轮不回!”
“等等,你俩认识?”
懵一脸的莫灿看着同样懵一脸的轮回和警察。
5。
   好不容易躲过了警察的追捕,轮回又失踪了。
   旧仓库里,仇人看着渐黑的天空,挑眉笑看角落里的人儿:“那个怂货怕是不会来了,今晚,美人儿你就是我们的了。”那人也仅仅是勾了勾唇角,心想:自己是在期待什么,他可是人类,只有一条命,再不行我还能变回原型跑啊——而且,我和他,很熟吗——诶?
     “哐”的一声,门被砸开了。
     “可别这么妄下定论啊,兄弟,这人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呵,终于来了。九尾猫妖,五星杀手,莫灿筠。”
      【猫猫妖?他不是人类?】
       【他——和我一样?】
6
       你是猫妖?
       喵——
      诶怎么不早告诉我!
       喵——
      你说话嗷!别动我尾巴嗷!
      喵——
7
     耳廓狐?好像是个很萌的物种。
     莫灿若有所思。
     你TM才萌!你全家都萌!
     小狐狸炸毛了。
     莫灿也不恼,笑嘻嘻的伸手给他顺毛。
     抱歉啊,你也是我家的。
8
     有这么一天,号称顶级杀手的九尾猫妖莫灿筠,宣布死亡。
9
     “李警官,今天局里来新人?”
      “恩,你们认识。”
     脚步声响起,在那两个声音边站定。
     “你—你—怎么可能?”
      那人只是笑了笑,随后抬起手。
      “特种兵,九尾猫妖莫灿筠 报道。”
10
     城里喜欢人偶的人发现。
      那人偶店里的帅帅的人偶师,右手的无名指上,多了一个淡蓝色的花戒。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