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上以北

杂食,最近嗑什么写什么所以注意避雷谢谢。
口嗨选手所以产出会很慢。
咕咕王。

#苹果梗√#
#范白x小医生#
#小学生文笔#
     “叮叮当~叮叮当~”又是一年圣诞的来临,大唐飘起飞雪,皑皑白雪覆盖了这繁华的长安城。
     “啧……”扁鹊盯着面前因为圣诞而关闭的药铺,撇撇嘴表达自己的不满,向上扯了扯围巾,转身离去。街边的商贩都卖起了苹果,据说是取平安之意,家家灯会通明,孩童在街上奔跑着笑闹着,扁鹊只是置之不理,快步朝医馆走去。
      “大哥哥,要苹果么?”扁鹊不得不停住脚步,扭头看着那个扯住自己围巾的小女孩,女孩晶黑的眼瞳中透露着祈求,扁鹊本想拒绝却又被这祈求压着说不出话,见女孩大有‘你不买我就不让你走我就哭给你看!’的趋势,只得掏出铜板递给女孩。看着手里的苹果,扁鹊无奈的丢进挎包里,扯了扯围巾继续往前走。
      “罢了,就当给太白的礼物好了…反正是平安。”
       回到医馆,扁鹊四处看了看,叹口气,正准备关门却被一个酒壶吓了一跳,而酒壶的主人正笑嘻嘻的看着他,扁鹊翻了个白眼,不再理睬他转身走向药柜,“嘿小医生我错了不该吓你嘿嘿嘿。”完全没有道歉是意思,笑嘻嘻的凑到扁鹊身边,伸手搂住扁鹊相对纤细的腰,“嘿小医生,你不冷么,还说你是在勾引我?”凑过去轻轻在扁鹊耳朵吹气,扁鹊手一抖险些把手里的当归撒了,满脸潮红的转身推开抱着自己的人,指了指挎包:“李白你够!你满脑子都是点什么啊?!那个包里有苹果,给你的。”说罢又扭回去收拾药柜,努力的深呼吸消除脸红。李白摊摊手,伸手打开挎包,一个大红苹果显现的眼前,窗外安琪拉等小孩子的歌声,李白这才反应过来今天是圣诞,‘看来自己真的是除吸血鬼除多了脑子瓦塌了,不过……’,突然想到什么的李白噗嗤一笑,扁鹊有些疑惑的看着那个拿着苹果憋笑的人,一脸茫然的问:“喂,李白,傻了?还是太激动了?还是除吸血鬼除的脑子出病了?”看着扁鹊茫然的脸还有翠绿色眸子里的担心,李白放下苹果起身走过去,伸手搂过扁鹊腰,凑过去轻轻撕咬扁鹊耳朵,好不容易消下去脸红的扁鹊再次熟透了脸,抬起手妄图推开李白:“你你你干嘛?真的脑子有病了?放开我?!”李白看着怀中人er可爱的动作,笑出声,腾出手抓着扁鹊推自己的手,笑道:“越人er可知道,圣诞节送苹果在西方的意思?”扁鹊努力的扭动身体想挣扎出来,红着脸有些气急败坏的说道:“难道不是平安么?”
     李白笑了,松开手直接将他拦腰抱起,笑:“按西方的规矩里平安夜是不能够赠送苹果的,苹果是笼络恶魔的禁忌之果,而且带有隐晦的淫秽意义。 给我要苹果的我可就当你在求欢了哦。”
      扁鹊:“wtf?!为什么没人告诉我?!”
      李白:“嘿嘿嘿【已经因为收到“圣诞礼物”开心炸的白】”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