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上以北

杂食,最近嗑什么写什么所以注意避雷谢谢。
口嗨选手所以产出会很慢。
咕咕王。

建国以后不准成精【序章】

#说书体了解一下

#占tag致歉x

     姑苏地界的城郊坐落着所大学,名“云深不知处”,外界简称其为“云深大学”。地处郊外,四处围山,烟雾缭绕,“云深不知处”的名字由此而来,成为了外界人向往的地方。但能入学的少之又少,更是成了外界学校之中的高端上的高端,名门中的名门。

 

     可谁又知道这“云深不知处”实际上是个贵族学校呢。

 

   “云深大学”是寄宿制,一个月放一次大假,这种,四人一个宿舍装配还挺豪华。毕竟人家贵族学校呢不是吗。

   

       要说这“云深不知处”,还真到出了一位教育方面的教授当文学系的总主任,名蓝启仁。诶,这蓝老先生年纪轻轻就当了教授可是姑苏地界的一大新闻,连带着火了两个小辈,云深大学大二文学系的蓝涣,字曦臣,以及他的弟弟大一理工系的蓝湛,字忘机。

 

       这俩小辈可不简单,先是哥哥蓝涣以泽芜的名义在市里发表了短篇散文,在省报上占了很大一个版块分析当前时政,后有弟弟蓝湛以含光的名义参加了国家理工科比赛夺魁,又在国际比赛上抢到了第一的位子。

 

        蓝家怕不是要垄断这些名气!

        和蓝湛同班的金子轩如是说。这“云深”还有两个知名人物,大一理工系的金子轩和文学系的江澄,人称“万年老二”。什么都能排第二,非常的刺激,两位爷也考虑过啊,怎的就不是万能老二了,这金子轩是成功了,当了一回老三,至于江澄,没戏,别想,万年老二的名号是实打实了。

 

       不管怎样,说到底,“云深”还是一所大学,小姑娘们还是会排排各种榜,什么“人气榜”啊,“男神榜”啊,什么玩意的。

       真的是闲的没事干。

       江澄一边认真浏览着这些迷之榜单一边向舍友吐槽。

        那江大爷敢问您在看什么。

        对床的聂怀桑抱着抱枕看着江澄的电脑陷入沉思。

 

         再说说这个聂怀桑,学生皆尊称其为“聂导”,摄影行当的大佬,凡是经过他手的摄影作品,基本都能拿到一个好成绩。就是可惜了这佬他低调,低调到新生基本么得人认识他是个谁。作为摄影行当的佬,聂怀桑表示,“高什么调,宅在宿舍看看番,给女神打打call不是更好的嘛。”当然,这话在他大四的哥哥聂明玦听到以后就再没说过了。

 

        本来呢,这几位佬除了本系本宿舍的,还没什么交集,一切都归功于蓝湛捡回来的那个小黑兔子,直接打乱了这个本来就乱的没眼看的关系线。

      

       蓝涣也曾端着茶和艺文系江厌离感叹过这些小孩子的感情。

       剪不断,理还乱。

       江厌离捧着奶茶,深表同意。

 

 

评论(1)

热度(45)